close
相信有拍照的捧油們都有用Flickr這分享照片的社群網站吧,自從被Yahoo併購後
你所有的帳號都被Yahoo所綁住,也就是說:你如果Yahoo帳號被盜用無法使用
時,就代表你的Flickr以及其他網站都無法進入了...

以前會覺得Flickr被併購沒什麼不好,只要有yahoo的帳號就可以使用其他的功
能了,但這就是惡夢的開始,這惡夢我去年就發生在我自已身上了,去年年
初時我才剛付費不久,我也很少用yahoo拍賣在交易物品,就發現我的mail裡有
買家在詢問某雙鞋子的尺寸合不合他的腳,我還想說誰那麼無聊啊?我哪知道
你的腳穿幾號的,要不要我也順便幫你聞一聞你有沒有香港腳呢?

就在我很納悶的時候,我按連結過去我的拍賣看,我的賣場裡多了100多個物品
,我馬上寫信去yahoo詢問,等了兩天回覆的信件是說要幫我調查,但要先把我的
帳號鎖起來不能再使用了,但是我從去年等到現在都沒消息,真的是等你等到花
兒都謝了,我也煩了...


不得已的情況下我就另外新建一個新的帳號,但是都要時時刻刻的煩腦什麼時候
我的帳號又會被盜用,從去年換了MAC電腦後到現在都沒有發生過像去年這樣的
慘劇,也許是我也不常再下載軟體,也許是MAC系統比較不會中病毒吧...

說這麼多~重點就是剛在T客邦上有人分享,Flickr如何不被yahoo綁帳號,可以用google
帳號進去你的Flickr,從現在開始我可以安心的睡覺了.....

不想從 Yahoo! 登入 Flickr?現在你可以改用 Googl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