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0010843
距離最後一次部落格被我寵幸的時候是去年11月的事了~

有些人會說:我在這段期間想了很多人生的事,或者~停下腳步體驗生活...

以上我都妹有...

這段日子就只是"懶"字可以形容~

懶的打字,懶的想部落格的文章要怎麼寫~

但陪阿牛睡覺這件事在親子上的關係更加親密是有的...

因為阿牛有一次跟我說:爸比~我不要你陪我睡...

我說:為什麼呢?

阿牛:我要阿嬤陪我睡,因為你從來沒陪我睡過,所以我不要你在房間裡...

對於阿牛的指控我是全盤接受的,因為大部份我上班的時候(我的工作是三班制的)

都是阿嬤陪阿牛睡覺的,所以只有我在上早班的時候才有陪他睡覺,但我上早班時

晚上要整理照片,所以又沒時間了~

也許因為這樣,在他的腦海裡陪著他睡覺的只有阿嬤跟米奇媽~

在這幾個月裡只要我上早班,我大約9點就跟阿牛關燈睡覺了,他也自然而然的喜歡我陪他睡覺,

這應該是我這幾個月來最大的收獲吧,但我也會盡量的找時間整理照片及寫寫部落格,因為這些

回憶是要給他們倆兄弟看的..

另外還有一件很重要的是:寫部落格可以讓我的頭腦持續的運轉,這樣才不會得到痴呆症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