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開車帶著米奇阿嬤(我媽).米奇媽(我的水某).小米奇(大兒子).阿牛(小兒子),
去台中找我姐姐,因為我姐姐嫁到台中也在台中的精誠路上開Hello Kitty精品店這是他的網
拍網址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show/aboutme?userID=aigee5&u=:aigee5&tp

因為相隔兩地其實也不會很遠從嘉義到台中也不到1個小時就到了,所以我就會常在休假時
載我媽去台中找我姐聊聊天,現在我自已有了家庭後也更覺得親情的重要性,所以會更珍惜
現在所有的現狀。

今天跟米奇媽說高美溼地的夕陽很美,也順便可以讓小米奇及阿牛玩玩水,但是天公不作美
,天空都灰灰霧霧的沒有藍天白雲,更沒有色彩多變的夕陽可看,但是看到這兩個小鬼玩水
玩的這麼高興也就比較釋懷點。

1.
我姐..


2.
已經5點半了,高美溼地太陽還是很大


3.


4.
米奇媽:跟緊媽咪喔...阿牛:媽咪等等我啦


5.
阿牛膽子較大一直往前走,不像哥哥很膽小一直拉著阿嬤...


6.
別走太遠喔


7.
這就是所謂的幸福嗎?


8.


9
或者這就是人生最大的滿足嗎?是的~以上皆是


10.


11.


12.


13.
米奇媽也玩的不意樂乎...


14.
我的小腳ㄚ


15.
該是回家的時候了喔


16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