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RICOH GX200已入手一段時間了,也成為我生活中缺一不可的好伙伴,
只要出門一定會帶著他,不讓我眼前所看到喜歡的事物有所遺失,沒有
一般網路上所說的開箱文,只有為他買了新衣服所拍的記念照..

1.
我的是VF-1的版本,出門拍照一定都會帶著他,有人他說像雞肋,但
我覺得他像雞腿一樣重要..

2.
驗名正身


3.
皮革手腕帶,上面有燙上我的英文名字及年份,感覺還滿搭的...


4.
特別為我的GX200訂做的皮套,等了約2星期才做好,全都是真皮手工做的喔~相當的有質
感啊


5.
另一側


6.


自從訂做了皮套後,我出門都會直接把皮套掛在我的牛仔褲後面,感覺還滿有型的,
來說說看我對GX200的感覺好了,如果問我說為什麼會喜歡GX200的話,除了他的畫質
還不錯外,因為用習慣了單眼相機操控方便性,他帶給我的感覺也是這樣的,不用一
直要進入選單選,可以把你常用的功能選項都設定在FN及ADJ上,非常的直覺及順暢,
缺點的話就是價格太貴了,總歸一句,有了GX200後,他帶給我以往要帶著單眼笨重不
方便的不同感覺,讓我隨手可以記錄我的生活點點滴滴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