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中午跟老婆去大雅路上的三隻小豬吃午餐(當然不是杜部長說的那個三隻小
豬的成語),這家店是我老婆最愛去的餐廳之一,因為裡面的簡餐都很有特色,
簡餐大約有香草炸雕魚排飯、蒙特婁香草烤雞飯、義式香草烤雞飯、塔塔醬豬排
飯、德國香腸培根捲、巧士達濃湯火鍋等等,之外還有咖啡及飲料,最消費要50
元,用餐時間大部份都客滿較多,因為他們的位置不多,所以要先訂位或1點半過
後較有位子,店名會取做三隻小豬好像是三個屬豬的好朋友因為深愛美食,一起
合開的,廚房豬負責設計餐點,甜點豬負責設計點心,吧台豬負責人員管理,各
司其職,各有所長。

1.
用磚頭做出房屋的感覺,就好像至身在童話裡三隻小豬所蓋的房子


2.
先來看看裡面的吧台


3.
裡面是木頭式裝潢,走的是溫暖色調的風格


4.
左邊佈置了很多和小豬相關的擺飾,像布偶、相框感覺很溫馨


5.
右邊很像美式咖啡館的感覺


6.
還榮獲了網路票選的最佳人氣獎


7.
先來看看他們的餐點,我先加點了卡布奇諾咖啡,以前我是不喝咖啡的,
自從認識了canna後,從此被咖啡所吸引,應該是說上癮了...


8.
我點的是他們的招牌~塔塔醬豬排飯


9.
各位客倌你們看看這豬排...


10.
老婆點的是義式香草烤雞飯


11.
你們看看那烤的焦焦又不太焦的雞皮...


12.
再來就是我跟我老婆每次必點的餐點~德國香腸培根捲


13.
最後是他們的名片,有興趣的可以去吃看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