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段影片在網路上還滿紅的,就是一位阿六仔小孩被他媽媽捉弄的影片,
還沒看過的朋友可以看看,還滿好笑的..

阿六仔小孩版本~
ㄟ(搔頭)....小弟弟你是吃了三聚氰氨做的奶粉嗎?


另外找到台灣人版本(還是台灣小孩較口愛,捏捏小臉臉)~


還有大人很瞎版的


我有把這幾段影片給米奇媽看,看完後去找小米奇跟阿牛來實驗看看~
先找好傻好天真的阿牛弟弟..

米奇媽:牛牛我要把你的鼻子拿下來
阿牛:好啊...
米奇媽:牛牛你看,你的鼻子在我手上,米奇媽得意洋洋搖擺了起來
阿牛:約有2秒的時間懷疑了一下說:我的鼻子在我臉上啊,就跑去畫他
的畫了,心裡一定想:媽咪~你是來搞笑的嗎?

再來找米奇哥哥~
米奇媽:哥哥我要把你的鼻子拿下來
正在看電視的哥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停了約2秒看了米奇媽一眼,很不爽的瞪了米奇媽,似乎是說:我都幾歲
了還在跟我玩這麼幼稚的遊戲啊.....接著就不理我們繼續看他的電視,讓
我們夫妻倆真的好尷尬呀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