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P0362

嘉義有好多家雞肉飯,大家最常聽到的是噴水雞肉飯這一間,
但有一間傳說中非常的特別,是大學生及一些特別人士最喜歡
吃的雞肉飯,而大學生封他為隱藏版雞肉飯。

為什麼說特別呢?
因為這一家店的營業時間實是太詭異了,他只在半夜2點半開始
營業,到早上七點就收工,如果提早賣完的話就請你明兒個半夜
請提早來..

另外相傳道上的兄弟也是很喜歡來這光顧,常會看到大哥帶著他的
女人來這吃消夜,但當天我沒看到~

先來看看這一家隱藏版的雞肉飯~

他的扛榜小小的一個,如果路過沒注意的話常常會找不到,我在這
一條路上上下班11年了,當朋友跟我說這裡有一間好吃的雞肉飯時
我還來來回回的找了三次才找到...
IMGP0358

大約1點40分到,看到門口"才"幾隻小貓在這裡等而已,心裡還在想
說哪有很多人在排隊呀..
IMGP0351

大約2點時發現路邊的車子好像都怪怪的,看起來好像是附近居民停
在門口的車,但說時遲那時快,就在2點10分時讓我看到了非常可怕
的事,一群人三三兩兩的從車上走了出來,這情形很像"餓"靈古堡的
感覺,幻想自已要掏槍出來,扯遠了...

當隔壁用餐區開門時裡面約有10幾個人左右,而我及米奇媽顧不得危
險馬上衝了進去佔位子...

IMGP0353

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外面又多了好多人,大約有20個吧
IMGP0360

在用餐區佔位子的米奇媽周邊也全部坐滿滿了
IMGP0359

而外面排隊的人又多了很多人了,這時候才驚覺到這家雞肉飯店真
是名不虛傳,見識到這驚人的場景...
IMGP0361

因我跟米奇媽特別這天是向米奇阿嬤請假去家樂福買東西的,出來
的時間不能太久,最後看到這樣排隊的人龍我們也就放棄了,要離
開之前再數了一下用餐區跟外面排隊的人大約將近100個....
IMGP0362


最後我跟米奇媽的感想是,我們夫妻倆真的在除夕夜被嚇到,因為在嘉
義沒看過半夜有人在排隊吃雞肉飯的,很想問說是限量的嗎?還是在排
隊買福袋來著的...

最後的最後,各位好捧油~不要說我沒義氣,這樣半夜排隊的盛況可能在
這月底就成歷史變成回憶了,要體驗半夜排隊吃雞肉飯的要快,因為該地
段變成公園預定地,即將拆除,今年3月將遷移到嘉義縣民雄鄉,另外老闆
因年紀漸大,不太適合長期作息不正常,考量新址民雄當地生活型態,今年
3月搬到民雄鄉後,將改變營業時間為上午6點到下午1點,這樣也會讓更多
人吃到美味的雞肉飯(特色也就沒有了)....


地址:嘉義市文化路552號
時間:半夜2點半至賣完為止

新地址:
嘉義縣民雄鄉雙福村建國路二段
上午6點到下午1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