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1230689
來跟大家分享一台很好玩的遊戲機...

米奇兄弟雖然都比較大了,但是早上跟晚上還是會習慣喝一罐沖泡的
牛奶,所以米奇媽都會每個月去藥局買奶粉,而藥局的店員常會跟你
說買幾罐奶粉就送玩具按捏,所以米奇媽就這樣帶回來了這一台手眼
協調學習機了~

對了~會不會有人以為這一篇是廣告文呀?

遊戲機的外觀照拍這麼差應該不會有人這樣覺得,而且我的人氣又不
足應該不會有人想太多快~廠商快來找我,我一定赴湯導火~拚死拚活為
你做事,因為最近常有部落客被踢爆照片及文章造假,我個人是覺得部
落客還是要憑著自已的良心做事,別因為拿了廠商的錢而只說好話,廣
告文就直接寫廣告文,別讓人有種是自已買來的而來推薦給支持你的網
友,這樣真的不好呀...小心得現世報喔~

扯遠了..

當米奇媽帶回來這台亞培送的手眼協調學習機時,看著米奇兄弟在玩時,
我覺得那只是小孩子的玩意兒,當阿牛弟弟拿著學習機說:爸比~我們一
起玩踩地雷好嗎?從此之後我迷上這一台小朋友的玩意兒了...

首先來看一下他有四種遊戲模式~

1.
十指追追追:也就是看到學習機的紅色笑臉燈亮幾個燈,你就要用
你的手指按住,雖然看似簡單,當一關一關的過關後紅燈就會愈來
愈多,你的手指會像打結一樣,最後時間到而失敗..

2.
跟著紅走:亮起一個圖案,你要找到相對的圖案,這個難度最高,
你要在一定的時間內找到相對的圖案,看似簡單但當你時間快來
不及時你就會不自主的緊張起來了...
P1230691

3.
抓住紅:這個最好玩最有挑戰性,會讓你一玩成主顧,慾先慾死慾罷
不能...
遊戲的玩法是當紅色燈亮起時你就要用手指按燈,很像是遊樂場在
玩的打地鼠一樣的規則,一開始是一個燈再來兩個再來愈來愈多,
多到手忙腳亂,等等有米奇媽跟小米奇玩抓住紅的影片喔..

4.
踩地雷:這遊戲是阿牛弟弟最愛玩的,遊戲規則是不能踩到地雷(廢話)
,按到地雷就會結束遊戲了,運氣成份佔很大,每次阿牛過關就會
拿給大家看,一臉驕傲的表情,如果踩到地雷就臉臭臭的..
P1230690

如果想要買這學習機的話,其實也不用要買奶粉才能得到,我有
上網查一下拍賣都有在賣,而且重點是不貴喔,這一台很適合全
家一起玩,增進親子間的感情...

最後來看看抓住紅的影片..

米奇媽(旁白有阿牛可愛的聲音,還有米奇阿嬤皮皮挫的聲音)



小米奇
(小米奇用他的小手指按呀按,口愛極了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